星期四, 二月 09, 2012

■感謝詞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人(泪目
能完成梦想少了大家的热心帮忙是不可能的事!!!!!!!!!
很感谢婉琪(很抱歉没看过你的华文名字orz
介绍了学校的coser给我认识那就是Carine Goo啦啦啦啦~
也要感谢Carine一开始就邀我去event!
还说二月能带我一起出新加坡event!真是超级感激……











另外还要感谢Fayr Haruka在遥远的香港我这人事白痴厚脸皮的要了动漫周边
没想到亲真的要送我!小的不敢收呀啊啊啊啊!
这是何等贵重!要用空邮寄给我……我不敢收呀!
亲……谢谢收我一鞠躬吧orz(内流满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