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7, 2012

■假期……就这么完了!!!!!!!!!!!!!!!!!(掀桌

orz
打算好好利用这假期拼掉一点动漫的……
结果拜六礼拜都忙着打扫客人要来……
拜一阿爸在家……当然不能动了……
今天……只看到了两部三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得的假期!
过后就要考试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快疯了……
过后就去补习……竟然跟我肚子痛……!!!!

结果厕所竟然冲不下去你要我怎么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
orz无言以对我的假期
又要恢复人格普通模式了……
我不能那么激动了(抱头
(倒地



我老哥竟然在读书……压力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新的相机…………………………………………………………





ps:不过我也有找到好康啦~~~

有镜音官方版还有炉心ver 和APPEND版哦哦哦~

没想到还有我最爱的十六夜!!!!
还有咎狗之血和无头~~~~
家里有printer真的是太好了(偷笑

要原图的话来找我哦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