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1, 2012

■发梦…… 梦想

我又梦到关于cosplay的东西了……orz
这应该是第3次了吧?
还梦到了第二次梦境里出现的coser,
在第三次的梦境竟然问我还记得他吗?!!!!!!
我当然记得啊啊啊啊~不过只存在于梦境罢了……
听说,梦里的人,都是上辈子有缘而认识的人,才会梦到的~
我上辈子也爱cosplay吗!?(闪亮
哗~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因为我很怕有一天会对我所有喜欢的事情厌倦……
不希望这天到来……
所以我要在热情消退以前完成梦想,
『在我不爱你之前,我会尽全力爱你』
这虽是表面上看起来非常不负责任的话,不过是我就喜欢的一句话,
深刻的感受到那份无奈,
喜欢 不喜欢
这些事都是无法自己能选择的吧?
『这世上只有[变]是永远不变的』
这世界,
是不会有永远的
我怕有一天梦想会改变,
不过我知道,现在我就是想这样做,
未来的事就交给未来去烦吧……

不要浪费时间再重复别人的生活上。
CREAT
Your life is waiting.
DREAMS
Make it come true.
BE
Who you are.

我这种人很容易被骗吗?
我那样对你,你也会那样的对我吗?
有困难的时候,会帮我吗?
每次被无视的都是我
交朋友受伤的最终还是我
信任对方有错吗?
不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而交朋友吗?
都是我太过热情的错
因为做朋友不是就想要和对方分享一切吗?
不会有这种感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