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12

■脚板到处都是水泡~~久违了 ^ ^

啊啊啊啊啊大家我尽力了~~~~(真的……
教练和大家那么体谅我真是万分感谢(鞠躬
我控制不了手的力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就没练了……
在最后的环节跑步时我就快吐白沫了(真的
我体力简直就是差死了(你认为像竹竿的我能在运动节发扬光大吗……我也想啦哈哈哈哈
回想我小学,只拿过一面奖牌(第四名季军啦哈哈哈哈,已经够了~都没想过会入围得奖~
因为大家很厉害嘛~
明天也要努力!因为住家地点的位置所以不能练晚上那趟的真是惭愧……orz再次道歉……
明天我学聪明了!带一百号和oligo去补充体力!!!!!!!!!!!

我一直都很向往能有这么一大班朋友一起练球谈天互相开对方的玩笑~
能遇到就算只是一次也真的觉得太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脚趾明天要贴完胶布才行~
篮球最爱了~
再次感谢大家~(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