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12

■该放什么好呢……二月行程:比赛,新加波cosplay event,考试……



肚子在翻腾倒海中啊啊啊,不要给我脸色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要我如何向别人交代?!?!?!?!?
希望一切不影响拜五那天的比赛就行了……………orz…………………
我也不一定上场啦哈哈哈,不拖大家的后脚就很好了(大笑


好想去去去去去二月新加坡那场啊啊啊啊啊啊
入门票很像是免费!!!!!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能带小的去??????
请带我去吧…………(泪望
说到这里就遗憾了,如果梦想能得到朋友的接受那就太好了……
(啊扯到哪去了

因为这场日期和考试的日子有点相近,我老妈不是很肯让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会读书的啦……(你这招不管用了啦喂
让我去啦(问你老爸去
orz最后一关依然还是要闯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你的考试
没你的话我老妈就答应了
话说我都还没安排补习orz
进度已经完全和学校脱线
多数都是放空状态像个机器无止境的抄抄抄罢了……
现在都二月中了,三月在安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掌
希望比赛一切顺利,不要再有人玩粗了(伤了几位了呃呃呃呃
我去得到二月新加坡这场的event!!!!!!!!!!!!!!!!!!!!!!!!!(其实我反而在学校更听不进去了
哈哈哈哈会一直想到cosplayer和当时场面的气氛就叫我热血沸腾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