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4, 2012

好久没更新了 ( ̄#)3 ̄)◟ ̄∨ ̄◟



其实这阶段发生很多不同不同的事情,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没长大,
我很好笑,一直想着要成熟点却一点也没改变
我知道必须改变自己的想法不过,我还是做不到
每天除了在想事情还是在想事情,不停地想一直想,除了听歌的时候至少能让我忘记我要想的东西
很期待未来的我会变到什么样子,虽然讲出来会很好笑,
我真的很想去到未来看我未来的我过着怎样的生活,想完成的梦想完成了没
等等的

其实这里是我宣泄的地方,你可以看(没人看)以前我的记录都尽是些坏的不好的记忆
我这个人一没说话就会变得像另一个人,会不会觉得在电脑前的我很墨水……
结果遇上我真人说话的时候又那么的幼稚
啊哈哈哈
呃你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所以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啊,是无法回答~

生日要到了,奢望的不多,希望朋友还能继续是朋友
我的坏脾气真是委屈你们了,一直尽是胡思乱想
不过我真的改不了,我会很怕
你们会离开我
因为,这世界是没有永远的
我们的友情能到几时就到几时吧

好喜欢吉他,好喜欢我家附近的不属于我的却是我最爱的狗
如果一个人能把我留在他身边我已经很幸福了(请不要误会这里的幸福,幸福有很多种
就算我在她们的心里面不是第一,只要能继续是朋友就好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爱,已经不爱了。]
就这两句就让我震惊了
好想cosplay,好怕哪一天不再爱了,我该怎么办
坚持了4年的梦想,一直等等等的,到那天不继续坚持了也没什么奇怪的
如果没法什什么是让计划改变的话明年 对,明年,我已经不要再等了
机会就在眼前,人生只有当下
我虽然有了手机,不过我还是想要一架折叠式手机
每天都在说:“啪嗒~啪嗒~”我想我朋友都听腻了吧~哈哈哈
不过,赤红色的好呢,还是亮黄呢?
如果两种都有的话我真不知要选哪种好呃~

目标:明年cosplay,用红包钱买折叠式手机,
18岁:智能手机
往后:Gundum模型,BJD,属于自己的宠物

我好喜欢周星驰电影里的一句:[做人如果没有梦想 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一直都有一个偏见,直到我看报纸看到说:
[没梦想的人也没什么 可以成为帮助别人完成梦想的人]
就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觉







好喜欢钢炼里的大佐,丽莎大姐,



































还有armstrong和她姐姐(气势非凡啊!)!



话说好喜欢豆丁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
男性,长头发=?
性感!!!!

还有就是兼反派的Greed 比起林 姚 我更喜欢Greed!!!
反派的话最喜欢envy和Lust了~


(泣



还记得看sea 2的时候,说到爱德与他父亲时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我要表达什么了orz)


















我也很喜欢爱德他们的师傅夫妇档!

其实我真的超喜欢FMA的,尤其是第二季,
里面的各种的角色都很有爱
也很喜欢冰地里的那位军官……(忘了名了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后梳头的角色……!
Lancer啊啊啊!可惜没什么人气orz
明明那么有魅力!还有美人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系更换的角色往往都和别人不同所以我都最爱写日记了
如果我的手机能上网的话,我一定会每1小时就更新我的博客(笑)
我真的可以一个人自己和自己对话的哦~
记得有一次想sms我朋友,结果打着打着觉得手痛,结果一看竟然打了600个字……
真是委屈那位看讯息了人了- -
那位朋友也很佩服我有这种特殊能……
我好像尽是給別人添麻煩的傢伙……





[不需要多余的感情 观看着世界]
[那么就什么都不会失去]
[相对的什么也不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