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4, 2012

Canaan 大爱

上网找到了个资源网(不过很遗憾是英文的全部……部分能找到日版资源)
我找到了1080P canaan!!!!
http://kat.ph/deadfish-canaan-1-13-batch-bd-1080p-mp4-aac-t6533589.html


要资源的能跟我要哦~
(小说,动漫)
e-mail
ziyi_9607@hotmail.com
or
beichengmaoren@hotmail.com



就是这张图片让我爱上这角色~

























CANAAN大爱 虽然字幕我看不懂,不过是高清的就把他抓下来了……(就因为这样的我不懂如何舍弃取舍终有一天会得到后果吧?


*原来现在YT能link去博客了,真好~

马来西亚能买到动漫的Blu ray吗?
外国真好啊……
虽然也很贵……不过我爱高清orz

















经典OP背影


儿时的CANAAN


拥有共感能力,通过颜色才能明白人类在想什么


蓝色是 憎恨 敌意





放开她!!!!!!!!!!!





呜哇!!!!!!!





最后的结局并不说得上圆满,也说不上完全的悲剧
这正是我最爱的地方
结局的插曲更是温暖人心



配角的话很喜欢芸芸这角色,看似很开朗没烦恼的在招呼客人(她是打工高手
可是却有着很大的黑暗,不过每天依然开心的活着,
虽然她的使命是活着不过是为了死去……
我很欣赏她,也希望有一天能cos她,我想成为像她一样的人 

因为第一次有了朋友的表情


 
饅頭一個!!!









另外,这部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一个动漫,
虽然后面3集有点看不懂,
不过重看了第二次心情起伏还是很大
真的真的很喜欢
另外喜欢的配角故事是这个↓↓
哈柯和桑塔纳

哈柯的声音能通过空气震荡而破坏脑髓
因为梁琪释怀手段,利用哈柯的声音杀了她最爱的男人





另外这也是一个悲剧,虽然梁琪在里面是变态的,扭曲的 角色
不过依然看了很悲伤
喜欢梁琪的是一位随从——卡敏古兹,梁琪只注视着她(爱)的姐姐
完全无视了卡敏古兹对他的付出
所以爱不是付出多少你就能得到的
最后梁真的是堕落了,吃了还在试验阶段的UA病毒,
成为CANAAN而被姐姐注视,
不过Alphard也很冷血地说:"快不行了吧,看样子"
梁琪已经开始精神错乱对着镜子说:
是CANAAN!那个女人!杀了她杀了她!卡敏古兹杀了她!*一连串的尖叫*
卡敏古兹却对梁琪说:“如果我杀了她,你会爱我吗?”
梁琪:“会…会哦,会……所以……杀了她 杀了她……卡敏古兹……”
*磅!*
梁琪的肚子破了,血从嘴巴喷了出来还对镜子笑:
“哈哈……流血了……活…该… 
表扬你哦…卡敏古兹……
爱  你……”
手一松就死在了卡敏古兹的怀抱
我想卡敏古兹也是不想再看到自己的小姐变成这样吧
她的愿望他会完成
不管是什么







在最后几集就是一连串的看得我好伤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